POI Rinch短段子 樂此不疲

他其實很喜歡看他趴在電腦前面沉睡的樣子。

安靜又很放鬆。

他可以一直站在他身後,肆無忌憚地看著,看很久很久。

他想要守護著他的呼吸、他那絕世的腦袋,他不堪一擊的身體,還有愛護世人的心。

那種為了陌生人,不顧一切得投身進去,根本不管自己是否脫身得了。

如果他跟他說了,他的老闆一定會挑著眉說:不必五十步笑百步,Mr Reese,到底是誰的自毀程度比較高呢?

不,Finch,我有能殺出重圍的技能,那是我訓練多年,已經是反射神經般的本能,用嗅的都能找到出口。

你不是。

你是眉毛,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耳朵,五官湊在一起才擁有的知覺;你是機器最深處的核心,脆弱不堪又惹人憐愛。

你不該衝鋒陷陣,你不該上戰場,你不該把自己弄得比員工還累,你不該這麼毫無防備。

John把臂膀撐在對方縮成一球的桌邊兩側,微微向前傾,對方後腦杓亂翹的頭髮輕戳到他的下巴,微微地在對方的耳邊呼喊著。

他都喊得很小聲很小聲,像是不捨得把對方叫醒,或是捨不得停止呼喊對方的名字。

....Finch?........Harold........Harold........Finch。

然後等待對方睡眼惺忪地轉頭,就這麼主動湊上他。

The End

因為沒時間組織長文QQ問了一些人願意看看這種短短的東西。

就決定PO了。然後發現其實短段子還滿適合紓壓的www

评论(3)
热度(32)

© 月曼 | Powered by LOFTER